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通用汽车将智能电动车投资增加至35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5:25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孙磊

    616日,通用汽车宣布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加大投资力度,2020年2025年间的计划投资金额将从270亿美元增至350亿美元。

    “得益于近期优化的产能结构、旺盛的市场需求和高于预期的金融业务表现,通用汽车上半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预期上调至95亿美元。”通用汽车方面认为,主营业务的表现为投资规划提供了财务支持。

    按照通用汽车计划,2025年底前将在全球推出30款纯电车型,实现全球电动车年销量突破100万辆。在自动驾驶领域,由通用汽车控股的Cruise将继续推进大规模商业化应用。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职场妈妈建议调整下班时间方便接娃,南宁官方答复:将评估可能性

    下一篇

    节后多只基金提前结束募集,权益新品纷纷设置募集上限,部分基金经理拟“抄底”科技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