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益盛药业:公司对人参全产业链的实业布局已基本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1: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上市10年以来股价不涨反跌,作为中药之王的人参产业为何毫无起色?公司管理层有何规划?

    益盛药业(002566.SZ)6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对人参全产业链的实业布局已基本完成,今后公司将着力加大对渠道的建设和品牌的推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威合金:公司材料有应用于5G领域,AR智能终端的应用是公司的研发布局方向之一

    下一篇

    裕兴股份:常州依索沃尔塔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是公司的联营企业,主营的高端电气绝缘高性能复合材料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高端绝缘材料市场占1/3以上市场份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