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贝泰妮买入评级:拟H股上市,助力国际化及多品牌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0:14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6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贝泰妮(300957.SZ,最新价:245.7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解读:我们认为,功能护肤赛道宽广,贝泰妮港股上市可搭建海外融资平台,助力未来对海外优质品牌资产的高效收购。此外利于提高公司海外知名度,利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2)近期跟踪:618销售表现突出;3)主品牌薇诺娜产品、营销持续升级;4)品牌矩阵孵化中,打造多品牌的功能性护肤集团。风险提示:市场空间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推新及营销效果不及预期。

    AI点评:贝泰妮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商证券首予莱克电气买入评级,莱克电气首次覆盖报告:十年磨一剑,迎来新风口

    下一篇

    创业板指涨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