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城医药:尼古丁样品已经有试用,反馈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09: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近期市场上尼古丁价格暴涨,请问公司所生产的尼古丁的具体纯度比例,是否已经给下游送样,以及送样的反馈情况如何?

    金城医药(300233.SZ)6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尼古丁样品已经有试用,反馈良好。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聚辰股份:公司已与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非易失性存储芯片设计项目投资进行签约

    下一篇

    宝丽迪:目前公司产能为3.7万吨,近几年来一直处于饱和生产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