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维持北京君正买入评级:最耀眼的汽车存储IC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20:29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6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北京君正(300223.SZ,最新价:93.3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购ISSI,新晋成为国内稀缺的汽车IC领军企业;2)ISSI深耕汽车市场二十余载,得到众多国际汽车客户高度认可;3)汽车电动化、电子化及智能化趋势加速,汽车存储芯片市场需求强劲。风险提示:汽车IC下游需求不及预期;国产替代不及预期;受中美关系影响,订单不稳定造成营收波动。

    AI点评:北京君正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三维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22.65%,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重磅大收购!黑石拟236.58亿港元接盘SOHO中国,此前9个交易日SOHO中国股价大涨近6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