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谱尼测试: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不超过约26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20:22

    每经AI快讯,谱尼测试(SZ 300887,收盘价:73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共计不超过358人;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不超过约263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1.37亿股的1.921%。

    2020年年报显示,谱尼测试的主营业务为检测、计量、认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54%、0.36%、0.1%。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谱尼测试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市途中老板离世24岁儿子继承控制权 宁德时代供应商中一科技冲刺创业板

    下一篇

    牧原股份:,公司屠宰厂面对的客户主要是大型的农批市场、商超、食品加工企业等,销售的产品以白条、分割产品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