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邦高科: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约5.1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9:41

    每经AI快讯,汉邦高科(SZ 300449,收盘价:7.74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已经获得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沐朝控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数量不低于约7456万股(含本数)且不超过约8948万股(含本数),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以深交所审核通过及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数量为准。发行价格为5.80元/股。本次发行拟募集不低于4.3亿元(含本数)且不超过5.1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2020年年报显示,汉邦高科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汉邦高科的总经理是王立群,男,59岁,中国国籍,美国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汉邦高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汉邦高科拟定增募资约5.19亿元,面临这几大风险

    下一篇

    虎牙董荣杰:以电竞内容、直播技术、人才体系,塑造电竞竞争力“铁三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