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宇信科技:控股股东约1365万股质押展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9:36

    每经AI快讯,宇信科技(SZ 300674,收盘价:17.45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宇琴鸿泰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本次质押展期股数为1364.8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宇琴鸿泰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0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1.38%。

    2020年年报显示,宇信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银行、非银金融机构、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18%、7.92%、1.91%。

    宇信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洪卫东,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宇信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8.4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宇信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香雪制药: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到期,曾仑减持3.5万股

    下一篇

    蓝黛科技:股东晟方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364万股,减持计划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