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我爱我家:截至目前,公司加盟门店已超1700家,门店数量仍在快速上涨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9: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新加盟的城市呼和浩特、宿州、赤峰、临汾、运城、大同、临沂、合肥、南宁,西安,深圳,烟台等等,我爱我家的二手房源什么时候上架我爱我家APP?

    我爱我家(000560.SZ)6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加盟门店已超1700家,门店数量仍在快速上涨中。加盟系统在新加盟城市陆续列装,后续将启动二手房源上架计划,请关注我爱我家官网&APP动态,了解最新信息。谢谢。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洲央行管委、爱尔兰央行行长Makhlouf:现在讨论结束紧急抗疫购债计划还“太早”

    下一篇

    阳光电源:723.75万股限售股6月21日解禁,占比0.496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