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家公司挖掘机再度涨价 小挖上涨10%,中挖上涨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9:48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魏官红    

    6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挖掘机业内人士处获悉,包括三一挖掘机在内,山东临工挖掘机、徐工挖掘机、柳工挖掘机等公司纷纷表示,于近日上调部分挖掘机产品价格,其中,小挖上调10%,中挖上调5%。

    三一挖掘机调价函称,由于钢铁等大宗材料自去年以来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国际疫情也导致海内外产业链上下游受到了较大冲击,供应商面临巨大压力,导致综合成本大幅上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莱宝高科:公司正在积极开发玻璃基Mini LED相关工艺技术及产品,已制作出初步样品,暂不具备产品化条件

    下一篇

    顺络电子:公司的产品为电子基础元器件产品,综合核心竞争力较强,目前主要竞争对手系日本厂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