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六零:全资子公司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中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8:37

    每经AI快讯,三六零(SH 601360,收盘价:12.46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人,与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以联合体形式参与了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基础设施群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项目”的公开招标工作并成功中标。公司于近日收到该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投标报价:人民币23,640.92万元。

    2020年年报显示,三六零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智能硬件、游戏、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68%、18.44%、9.15%、6.96%、0.62%。

    三六零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周鸿祎,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六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41.4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六零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六零:董事会秘书赵路明累计增持157万股,增持计划完成

    下一篇

    通源环境:约132.23万股限售股6月25日解禁,占比1.004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