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思特奇: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7:36

    每经AI快讯,思特奇(SZ 300608,收盘价:19.99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1年6月11日、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16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公司主要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广电网络等电信运营商提供客户关系管理、大数据、计费、移动互联网和业务保障等核心业务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公司未直接参与华为鸿蒙系统建设和核心技术的研发。公司在为电信运营商客户提供核心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时,根据电信运营商客户的需求, 实现开发的产品适配华为鸿蒙系统并可支持商用落地。公司正在探索和推进公司产品与鸿蒙系统的适配和商用工作,但相关业务尚处于前期开拓阶段,并且鸿蒙操作系统的发展受整个生态建设及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电信运营商客户对相关系统的需求也存在不确定性,相关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也具有不确定性。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软件适配相关业务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年报显示,思特奇的主营业务为电信、其他行业、广电,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35%、7.26%、3.39%。

    思特奇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吴飞舟,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思特奇进行调研;
    2. 思特奇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1.08%,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下跌2.6%,创业板指同期下跌4.8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粮资本:公司层面目前未设置土地流转服务平台

    下一篇

    最新出炉!6月16日沪深股通净流出4.05亿,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2.571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