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航协驻中国首席代表马涛:疫情危机强化了数字化管理的重要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7:08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海妮    

    随着疫情的稳定,民航业强势反弹。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以及之前的“五一”小长假,旅客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另一方面,疫情也促使航司思考特殊时期对抗风险的方式,数字化转型成为目前民航业发展的一大重点。

    近日,国际航协北亚地区副总裁、驻中国首席代表马涛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疫情危机强化了数字化管理的重要性。后疫情时代的旅行,数字化与无接触式旅行将是必然趋势。中国航空公司的数字化基础很好,在利用好数字化工具,实现自动化以及人工智能辅助决策方面,可以走在行业前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花智控:目前汽零生产繁忙,长期来看,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速。

    下一篇

    迈瑞医疗:广州疫情对公司生产无影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