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溢多利:金大地投资累计质押股数为333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6:23

    每经AI快讯,溢多利(SZ 300381,收盘价:9.23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金大地投资累计质押股数为333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1.94%。

    2020年年报显示,溢多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药品制造业、其他生物制品业、生物农牧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78%、29.02%、10.33%、3.24%。

    溢多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少美,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全国饲料添加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溢多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奥飞娱乐:奥动新能源与特斯拉暂未开展合作

    下一篇

    怡达股份:公司年产15万吨环氧丙烷项目已建成,目前正在进行试生产方案的完善整改审核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