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盛剑环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燕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6:04

    每经AI快讯,盛剑环境(SH 603324,收盘价:30.62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燕女士提交的辞职申请书,因个人原因,张燕女士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盛剑环境的主营业务为废气治理系统、废气治理设备、湿电子化学品供应与回收再生系统、其他、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58%、23.88%、5.38%、0.97%、0.19%。

    盛剑环境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伟明,男,41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盛剑环境进行调研;
    2. 盛剑环境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5月21日,盛剑环境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6点|国家统计局回应三孩政策:长期来看有利于缓解生育水平走低;万亿元巨头资本集团旗下基金5月再加仓贵州茅台

    下一篇

    驰宏锌锗:股东苏庭宝减持4999万股,减持计划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