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天神娱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6:03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6日,深交所向天神娱乐(SZ 002354,收盘价:3.7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17年,你公司收购幻想悦游时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结合幻想悦游近三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经营情况、行业发展、收购时的盈利预测等,说明幻想悦游的业绩实现情况,未达预期的原因,以及本次交易定价较购买时大幅折价的原因及合理性。”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天神娱乐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行业、数据流量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18%、47.82%。

    天神娱乐的董事长是沈中华,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南京财经大学教师、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项目评估师、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核办副主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天神娱乐的总经理是徐德伟,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神娱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0.0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神娱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超声电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约7.71亿元

    下一篇

    天源迪科:四位股东减持20万股,减持计划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