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巨人网络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2:13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6日,深交所向巨人网络(SZ 002558,最新价:14.5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截止2020年12月31日,巨堃网络的总资产为341.61亿元万元,净资产为40.15亿元。2018年至今,你公司及巨人投资前后对巨堃网络共同完成四次增资,总增资为62.29亿元,其中巨人投资增资31.77亿元。我部关注到,自2016年10月起,巨人网络先后三次拟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方式收购Alpha股权,其中:2016年10月,公司披露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Alpha99.98%股权;2018年11月,公司调整重组方案取消配套募集资金、增加业绩承诺等,后公司于2019年7月17日撤回方案;2019年7月,公司再次披露拟现金收购Alpha42.3%股权的重组方案,后公司于11月4日披露决定终止重组。”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巨人投资在多次大额增资后,本次不附加任何条件和义务向公司捐赠巨堃网络1.1%股份并丧失控制权的具体原因及合理性,是否符合商业逻辑。”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巨人网络的主营业务为游戏相关业务收入,占营收比例为:99.37%。

    巨人网络的总经理是刘伟,女,53岁,中国国籍,具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获汉语言文学、社会学双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巨人网络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85.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巨人网络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永利股份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瞄准明天9时22分发射,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组成飞行乘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