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目前手套业务订单稳步推进,部分品种手套订单已经接到三季度甚至是全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09: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英科医疗最新答复情况是订单已经排到全年有部分排到明年第一季度那么蓝帆最新订单情况如何

    蓝帆医疗(002382.SZ)6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手套业务订单稳步推进,部分品种手套订单已经接到三季度甚至是全年。公司75亿支医用丁腈手套新增产能已陆续投放,订单饱满,供应仍然较紧张,200亿支丁腈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目前全球疫情依然不容乐观,对医疗及防护手套需求持续旺盛,且除了每年自然增长的需求外,因为疫情原因还衍生了很多新的需求,因此未来全球对医疗及防护手套的需求将会稳步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闽灿坤B:公司海外生产基地所在地为印尼,公司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目前影响较小

    下一篇

    包钢股份:公司的制氧系统是目前已有的生产设施,这次与宝武清能合作,是对已有系统实施升级改造,并增加光伏发电系统、稀有气体生产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