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荣联科技:吴敏累计质押股数约为248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9:27

    每经AI快讯,荣联科技(SZ 002642,收盘价:5.14元)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王东辉累计质押股数约为77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68%。吴敏累计质押股数约为248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5.64%。

    2020年年报显示,荣联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金融、政府、其他行业、行业应用服务商、制造、电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43%、19.42%、11.74%、6.61%、6.22%、6.19%。

    荣联科技的董事长是张亮,男,4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荣联科技的总裁、总经理均是闫国荣,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荣联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荣联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的“K线”人生:曾靠2万炒到2000万,要做股市的赢家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迅游科技:公司目前暂无总部迁址计划

    下一篇

    瑞联新材:公司目前的研发项目中确已包含光刻胶、PI单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