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海汽集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8:33

    每经AI快讯,海汽集团(SH 603069,收盘价:25.99元)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6月10日、6月11日、6月1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间接控股股东及控股股东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海汽集团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客运、维修及销售、客运站经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1%、11.05%、10.19%。

    海汽集团的董事长是刘海荣,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任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汽集团进行调研;
    2. 海汽集团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4.8%,所属交通运输板块同期上涨0.64%,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97%。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的“K线”人生:曾靠2万炒到2000万,要做股市的赢家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共进股份:股东汪大维及唐佛南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分别减持不超过约919.54万股

    下一篇

    卧龙电驱:123.30万股限售股6月24日解禁,占比0.09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