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极氪首款车型ZEEKR 001停止接收意向金 10月开启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8:26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孙磊

    6月15日,极氪汽车宣布,因产能受限,首款量产车型ZEEKR 001即日起暂停接收意向金。目前,2021年可交付定单已经全部售罄,ZEEKR 001将于今年10月开始交付。

    极氪汽车方面表示,在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紧张的新常态下,其正积极整合集团的全球优势资源,全力保障ZEEKR 001的产能供应,确保在10月开启交付。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了解,截至6月14日,ZEEKR 001大定平均定单金额超过33.5万元。其中,配置最高的ZEEKR 001 YOU版车型销售占比超过40%,有超过82%的用户进行了选配,平均选配金额约为1.9万元。

    直营销售渠道建设方面,从7月开始,极氪汽车将在全国20个核心城市陆续举行开城仪式。国庆前后,上海首家极氪空间将开业,并开启一大批核心城市极氪空间开业季。同期,极氪首家主题店也将在杭州正式开业,今年内,首家极氪中心也将在上海开启。

    公开资料显示,极氪汽车于今年3月23日正式成立,定位吉利旗下全新智能纯电汽车公司,由吉利汽车和吉利控股集团(含员工跟投平台和用户权益平台)共同投资。其中,吉利汽车持有该公司51%的股份,吉利控股集团持股49%。该公司计划现金注资20亿元人民币,李书福出任极氪汽车董事长,安聪慧出任CEO。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董明珠真的分房了!送给员工的3000多套房即将交付

    下一篇

    注意!共进股份:股东汪大维及唐佛南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分别减持不超过约919.5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