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思科: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监会和深交所处罚的情况,收到其他监管措施决定书后已积极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7:06

    每经AI快讯,海思科(SZ 002653,收盘价:21.42元)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上市以来,不断致力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公司运营,促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公司的治理水平。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公告如下: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况。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西藏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并于2020年10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西藏监管局《关于对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公司收到上述监管措施决定书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管理层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了相关整改工作。

    海思科的董事长是王俊民,男,53岁,中国国籍,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长江商学院,硕士学历。 海思科的总经理是范秀莲,女,58岁,中国国籍,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长江商学院,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思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69.6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思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的“K线”人生:曾靠2万炒到2000万,要做股市的赢家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合纵科技: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17.40亿元

    下一篇

    九鼎投资:转让江西紫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