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沈机:车欣嘉辞去董事长职务,董凌云代为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6:59

    每经AI快讯,*ST沈机(SZ 000410,收盘价:4.35元)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董事长车欣嘉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车欣嘉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车欣嘉先生辞职之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经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选,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公司董事董凌云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2020年年报显示,*ST沈机的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床主业)、工业(机床配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66%、25.34%。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沈机进行调研;
    2. *ST沈机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5月08日,*ST沈机近一年共发布7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的“K线”人生:曾靠2万炒到2000万,要做股市的赢家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荣华:近3个交易日上涨15.68%,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宜家(法国)因监事员工被罚款100万欧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