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鹄模具:奇瑞X-C车型冲压模具及焊装自动化线主要由我公司开发制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5: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奇瑞官网发布“今日,“理工男”奇瑞为“Z世代”年轻人表白,发布全新车型“X-C”渲染图,这是一款充满未知、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光速座驾”。新车仿若从光子运动中汲取灵感,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感、速度感、科幻感。 “X-C”将成为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车型,代表着奇瑞面向未来的全新设计理念,未来将会成为奇瑞创新性、革命性的爆款产品。”,请问公司有参与奇瑞的“X-C”新车项目吗?

    瑞鹄模具(002997.SZ)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奇瑞X-C车型冲压模具及焊装自动化线主要由我公司开发制造。感谢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舟十二将送3名航天员上太空,将在太空驻留3个月!

    下一篇

    景兴纸业:木浆价格的波动对公司生活用纸的生产成本有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