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首予航天宏图买入评级:PIE+自主软件立基的卫星应用服务领先厂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5:31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6月15日发布研报称,首予航天宏图(688066.SH,最新价:39.9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航天宏图核心竞争力;2)预计2021-2023年营收/毛利年复合增速为35.68%/35.47%。风险提示:下游需求释放低于预期的风险、竞争风险、疫情冲击引致业务机会延迟甚至取消的风险、科创板流动性风险、系统性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的“K线”人生:曾靠2万炒到2000万,要做股市的赢家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近900人被注射过期新冠疫苗!涉事接种点仍通知:还要再打

    下一篇

    业绩预告数据与年度差异较大 深交所向洲明科技发出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