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鹄模具:中高档乘用车大型精密覆盖件模具升级扩产项目预计下半年正式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5: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募资投向:中高档乘用车大型精密覆盖件模具升级扩产项目进展如何?

    瑞鹄模具(002997.SZ)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此募投项目建设即将完成,预计下半年正式投产。感谢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圣达生物:公司已积极开展维生素产品国内外药品注册,向高附加值产品领域延伸

    下一篇

    东阿阿胶:燕窝产品已开展线下销售,胶原蛋白软糖目前主要是在线上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