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东诚药业买入评级,核药在研管线丰富,龙头成长空间广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4:01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6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东诚药业(002675.SZ,最新价:20.8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持续加大核药布局,构建全产业链;2)国内PET-CT配置规划增加,驱动18F-FDG终端需求提升;3)重磅品种研发有序推进,打开中长期成长空间。风险提示:产品研发注册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风险;肝素钠原料药价格大幅波动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的“K线”人生:曾靠2万炒到2000万,要做股市的赢家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马斯克决定出售名下最后一套房产;电影《上甘岭》连长原型、抗美援朝老英雄张计发今早逝世;鸿蒙概念股午后回暖

    下一篇

    迈拓股份:公司暂无智能燃气表相关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