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赛微电子:公司GaN业务正常发展中,公司参股公司GaN产线的建设正在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0: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英诺赛科资料,其8英寸产线6月5日已开始投产,今年底能达到6000片每月,预计2022年底达到6.5万片每月,产值150亿元,利税15亿元。从资料对比看,贵公司的产能爬坡速度似乎要慢于对方,请问公司未来产能是否有加速的可能?贵公司北京产线完全达产后,产值规模和净利润率预计是多少?今年下半年达产每月5000片的计划是否改变,瑞典产线每月有多少,两者相加今年的总产能规模能达到多少片每月?谢谢

    赛微电子(300456.SZ)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GaN业务正常发展中,公司参股公司GaN产线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公司GaN与MEMS分属不同的业务板块,谢谢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微电子:公司生产制造的MEMS芯片晶圆种类繁多,价格差异较大,公司业务定价受多方因素所共同影响

    下一篇

    赛微电子:公司北京FAB3拥有自己的国际化工程师团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