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维持顾家家居买入评级: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信心,软体龙头加速发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09:53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6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顾家家居(603816.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管理层连续增持+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发展信心;2)多品牌+多品类发力,内销增长路径清晰;3)海外需求高景气延续,外销贡献可期。风险提示:国内外疫情反复;贸易战升级;原材料价格大幅提升;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顾家家居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的“K线”人生:曾靠2万炒到2000万,要做股市的赢家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上汽集团买入评级:以用户为中心,核心软件自研及全栈式解决方案打造新上汽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等三部委: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