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通发展:拟6.3亿元转让控股子公司北京万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8:48

    每经AI快讯,万通发展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北京万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股权以人民币6.3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湖州融汇嘉恒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款将根据协议约定进行调整。

    万通发展的董事长是王忆会,男,67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获得哲学学士、哲学硕士学位。 万通发展的总裁是张家静,女,博士学历,研究员。

    每经头条(nbdtoutiao)——“1美元住1晚”,全球打响游客争夺战!变异病毒仍在肆虐,国际旅游今夏能否重启?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立泰:全资子公司诺泰拟4500万美元转让参股公司股权

    下一篇

    上交所向海航科技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