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我爱我家: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葛欣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6:44

    每经AI快讯,我爱我家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葛欣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葛欣女士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选举张鹏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我爱我家的总裁、董事长均是谢勇,男,49岁,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我爱我家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3月23日,我爱我家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美元住1晚”,全球打响游客争夺战!变异病毒仍在肆虐,国际旅游今夏能否重启?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传智教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交易异动!永太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不存在未披露的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