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柯迪:股东XUD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计划减持不超过17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5:51

    每经AI快讯,爱柯迪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股东XUD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公司股份约82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3%,其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取得。XUD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声明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本次减持股份系因其投资养老产业等公益事业资金需求。XUD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转增股本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数量、减持价格进行相应调整。

    爱柯迪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建成,男,6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爱柯迪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04%,爱柯迪近一年共发布19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美元住1晚”,全球打响游客争夺战!变异病毒仍在肆虐,国际旅游今夏能否重启?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贵研铂业: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7575万元

    下一篇

    温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曾在其服装店购买衣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