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金矿业:“紫金转债”赎回登记日为6月25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5:47

    每经AI快讯,紫金矿业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3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紫金转债”的议案》决定行使可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对“赎回登记日”登记在册的“紫金转债”全部赎回。赎回登记日为2021年6月25日。赎回价格为约100.13元/张。赎回款发放日为2021年6月28日。

    紫金矿业的董事长是陈景河,男,64岁,毕业于福州大学地质专业,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紫金矿业的总裁是邹来昌,男,53岁,毕业于福建林业学院林产化工专业,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美元住1晚”,全球打响游客争夺战!变异病毒仍在肆虐,国际旅游今夏能否重启?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京银行:“南银转债”于6月15日配售及网上申购

    下一篇

    起帆电缆:1000万张“起帆转债”于6月17日起挂牌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