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泰生物:股东YUAN LIPING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20:36

    每经AI快讯,康泰生物(SZ 300601,收盘价:168元)6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YUAN LIPING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约1.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03%),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股份不超过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比例为1.02%)给其持有100%份额的私募基金产品,本次转让属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变化,该部分股份不涉及向市场减持。

    同时,YUAN LIPING女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89%),其中,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2020年年报显示,康泰生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康泰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1.2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康泰生物进行调研;
    3. 康泰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18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1%,康泰生物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你好,陌生人!数亿资本涌入Z世代“相亲角”:流量、谎言与爱情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汽车芯片保险保障机制上线

    下一篇

    清水源:转让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5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