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福建金森:近3个交易日下跌23.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9:12

    每经AI快讯,福建金森(SZ 002679,收盘价:20.4元)6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6月9日、2021年6月10日、2021年6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福建金森的主营业务为林木资产转让、木材销售、松单板销售、种苗销售等,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56%、26.82%、4.23%、0.09%。

    福建金森的董事长是张锦文,男,49岁,中国国籍,在职研究生学历,工程师。 福建金森的总经理是周文刚,男,52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林业助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建金森进行调研;
    2. 福建金森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23.35%,所属农林牧渔板块同期下跌2.84%,深证成指同期上涨0.57%。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你好,陌生人!数亿资本涌入Z世代“相亲角”:流量、谎言与爱情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铁股份:许吉锭、许孔斌减持约627万股

    下一篇

    先进数通:股东银汉创投减持约916万股,减持计划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