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辅仁:津诚豫药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628万股,减持数量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8:14

    每经AI快讯,ST辅仁(SH 600781,收盘价:3.19元)6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津诚豫药及其一致行动人东土泰耀的《减持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津诚豫药及其一致行动人东土泰耀于2021年4月22日至2021年6月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票约628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9%,达到其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一半。

    2020年年报显示,ST辅仁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2.61%、16.62%。

    ST辅仁的董事长是姜之华,男,40岁,硕士学历。 ST辅仁的总经理是朱文亮,男,52岁,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辅仁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辅仁进行调研;
    3. ST辅仁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6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31%,ST辅仁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你好,陌生人!数亿资本涌入Z世代“相亲角”:流量、谎言与爱情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中葡:聘张顺为董秘

    下一篇

    市场消息:欧盟委员会下周开始批准复苏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