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星宇股份:股东俞志明减持约2.42万股,减持计划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7:58

    每经AI快讯,星宇股份(SH 601799,收盘价:209.77元)6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俞志明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2.42万股,减持价格210.18元/股至212.11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088%。

    星宇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晓萍,女,60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星宇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4.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星宇股份进行调研;
    3. 星宇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1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8.8%,星宇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你好,陌生人!数亿资本涌入Z世代“相亲角”:流量、谎言与爱情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光莆股份:聘林文坤为总经理,吴晞敏、林国彪、苏海鼎为副总经理,管小波为财务总监,张金燕为副总经理兼董秘,占清榕为证代

    下一篇

    三祥新材: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减持约19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