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林股份:公司是五菱宏光mini驱动电机的供应商之一,目前主要供货车型为E50、E100、E2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7: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双林是五菱宏光mini驱动电机的第一供应商吗?除了电机,在五菱汽车零部件上,有做相应的订单配套吗?

    双林股份(300100.SZ)6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是五菱宏光mini驱动电机的供应商之一,目前主要供货车型为E50、E100、E200。在新能源业务方面,公司目前正积极扩充产能,进一步加深与五菱的合作,另有其他品牌新车型的项目陆续开发中。在汽车内外饰系统零部件、轮毂轴承等领域,通用五菱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传化智联:公司网络货运业务主要以整车业务为主,零担业务主要通过公路港平台开展

    下一篇

    江苏国泰:福建宁德华荣4万吨/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已正式投产,公司将根据客户及市场需求安排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