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对主旋律电影商业化运作已摸索出一些经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6:31

    每经记者 杜蔚    实习生 李佳宁    每经编辑 宋思艰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本届峰会旨在以财经视角聚焦电影市场新活力,以资本力量赋能电影强国新征程。

    峰会现场,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表示,从《中国机长》《烈火英雄》到《长津湖》,博纳在主旋律电影的商业化运作上已经摸索出来一些经验。“主旋律电影的拍摄不难,但如何吸引观众进影院观看并把商业化信息加入,还需要进一步探索。”

    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蒋德富指出,拍主旋律不会吃亏,但关键在于怎么让观众感动、落泪、有激情。下一步,博纳影业将在创作上继续努力,同时希望打开一个新的合作渠道。

    在被问及上市情况时,蒋德富表示,“希望早日上市,已经在路上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G7峰会接待酒店暴发新冠疫情已关闭

    下一篇

    湖北武穴银莹化工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51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