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奇瑞尹同跃:要学习特斯拉的创新,同时也要再学丰田大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5:36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大众、丰田、一汽这样传统的企业一方面在传统赛道上快速前进,另一方面也在不断快速开拓新的赛道,奇瑞也如此。我们还要再学丰田、大众,一百年也不为过。第二个要学习特斯拉的创新,能够打破常规、与时俱进、跨界融合,这些东西我们依然要学习。”6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奇瑞在安全、体系流程建造、精准制造方面很传统、很保守,但在新能源、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等方面也在积极展开探索。

    同时,尹同跃认为,当前中国汽车进入存量市场,增量客户越来越少,增量客户的线索获取成本和线索转化成本也在不断攀高,使得车企更多寻求在当前存量客户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用户黏性、发掘新的服务增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丨地平线余凯:芯片缺货的终极解决方案在于走向中央计算架构

    下一篇

    神火股份间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37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