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滨江集团:为控股子公司新惠公司提供1.4亿元担保,为控股子公司千岛湖滨翠海岸公司提供4.02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5:52

    每经AI快讯,滨江集团(SZ 002244,收盘价:4.32元)6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新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惠公司”)因项目开发需要,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2亿元的融资,为切实提高项目融资效率,保障项目的良好运作,董事会同意公司按股权比例为新惠公司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4亿元,具体内容以相关担保文件为准。合作方股东将按股权比例对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千岛湖滨翠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岛湖滨翠海岸公司”)因项目开发需要,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淳安支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秋涛支行组成的银团申请6.7亿元的融资,额度分别为4.6亿元和2.1亿元。为切实提高项目融资效率,保障项目的良好运作,董事会同意公司按股权比例为千岛湖滨翠海岸公司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4.02亿元,具体内容以相关担保文件为准。合作方股东将按股权比例对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滨江集团的董事长是戚金兴,男,59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工程师,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不动产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大学MBA研究生企业导师。 滨江集团的总经理是朱慧明,男,58岁,硕士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滨江集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08.1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滨江集团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月花光20亿IPO募资,难挡业绩跑输同行;上市仅半年再抛65亿元融资计划!A股成国联证券“提款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索通发展:控股股东郎光辉累计质押约2301万股

    下一篇

    鸿远电子:拟回购不低于3000万且不超过6000万元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