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熟汽饰:本公司是理想汽车目前市场在售车型(包含新款)理想ONE的门板、立柱、侧围等内饰件供应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理想汽车发布新款汽车订单暴涨,可以介绍一下和理想的合作情况吗?和新款理想有订单吗?

    常熟汽饰(603035.SH)6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是理想汽车目前市场在售车型(包含新款)理想ONE的门板、立柱、侧围等内饰件供应商,相关情况已在定期报告中详细说明。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核电:公司的核电机组在建设周期一般在5年左右,即自FCD(核岛浇灌第一罐混凝土)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下一篇

    民丰特纸:公司目前除持有天堂硅谷5%的股权之外,未参与创投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