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贝达药业:埃克替尼一线治疗EGFR突变的晚期NSCLC患者的适应症在2014年已经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凯美纳一线目前正式上市了吗?

    贝达药业(300558.SZ)6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埃克替尼一线治疗EGFR突变的晚期NSCLC患者的适应症在2014年已经获批。本月初,埃克替尼已获批新增术后辅助治疗适应症,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准用于早期肺癌患者术后辅助治疗的一代EGFR-TKI,公司将借此拓宽埃克替尼的市场,夯实埃克替尼在中国肺癌靶向药市场的领先地位。公司第二个创新药恩沙替尼已于去年11月获批上市,用于二线治疗ALK突变的肺癌患者,一线治疗的全球多中心三期临床研究正在推进中,中期数据显示疗效、安全性良好,目前公司已在积极准备一线适应症申报的相关材料。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软科技:公司收购奥得赛化学后业绩平稳,公司目前暂无更名计划,如公司计划更名

    下一篇

    贝达药业:自去年底至今,公司已陆续提交多项IND申请,其中BPI-421286、MCLA-129、BPI-361175、BPI-21668项目均已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