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鹰国际:公司采用现金、票据等方式进行结算,其中大部分包装业务和部分造纸业务以票据形式收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翻看公司的财报,发现公司的收现比和净现比小于1,与其他造纸企业相比较,现金流状况明显弱于其他龙头企业。请分析一下公司收现比和净现比小于1的原因?

    山鹰国际(600567.SH)6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采用现金、票据等方式进行结算,其中大部分包装业务和部分造纸业务以票据形式收款。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史丹利:经评估机构评估,截至目前公司的品牌价值为29.72亿元

    下一篇

    山鹰国际:公司目前暂无将云印分拆上市的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