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鹰国际:公司在泰国的40万吨湿法制浆项目和欧洲32万吨干浆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泰国巴真武里府40万吨湿浆和欧洲合资工厂32万吨干浆上半年能顺利投产吗?

    山鹰国际(600567.SH)6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在泰国的40万吨湿法制浆项目和欧洲32万吨干浆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相关进展请以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鹰国际:公司广东肇庆基地拥有特种纸产能10万吨,2019年底投产后生产伸性纸

    下一篇

    山鹰国际:2021年1-5月,国内造纸板块累计销量230.26万吨,同比增长66.96%;包装板块累计销量7.81亿平方米,同比增长65.1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