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鹰国际:公司广东肇庆基地拥有特种纸产能10万吨,2019年底投产后生产伸性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广东山鹰10万吨特种纸项目产能利用率达到多少,目前生产哪类产品?

    山鹰国际(600567.SH)6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广东肇庆基地拥有特种纸产能10万吨,2019年底投产后生产伸性纸。此外,公司广东肇庆基地已掌握食品级吸管用纸的生产工艺,并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食品质量标准(QS)认证,目前正在试生产阶段,公司将根据市场及订单情况合理调配产能。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鹰国际:美国凤凰纸业厂房设备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一篇

    山鹰国际:公司在泰国的40万吨湿法制浆项目和欧洲32万吨干浆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