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维持东方财富买入评级:“哈富证券”亮相,国际化快马加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09:02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6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东方财富(300059.SZ,最新价:30.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哈富证券跑步入场,开启东财国际化进程加速度;2)内地居民海外投资资产比例不断提升,线上交易前景广阔;3)海外布局将为东财带来业绩增量,看好财富管理新时代。风险提示:1)基金代销市场竞争激烈;2)东财证券市占率提升不及预期。3)宏观经济不及预期。

    AI点评:东方财富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月花光20亿IPO募资,难挡业绩跑输同行;上市仅半年再抛65亿元融资计划!A股成国联证券“提款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联证券首予和而泰增持评级,首次覆盖:高速发展的智能控制器龙头

    下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长江电力推荐评级,跟踪报告:业绩平稳海外资产收购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