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通智控:瑞儿贸易、瑞健贸易累计减持约40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9:35

    每经AI快讯,万通智控(SZ 300643,收盘价:10.91元)6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瑞儿贸易、瑞健贸易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6月9日,瑞儿贸易、瑞健贸易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4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35%。

    2020年年报显示,万通智控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通智控进行调研;
    2. 万通智控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6月0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04%,万通智控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商贩感叹小龙虾跌出“有史以来”最低价!面临三大难题,3500亿的产业能翻红吗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邑股份:中标中国电信2021年天翼网关4集中采购项目

    下一篇

    海伦哲:股东杨娅约3320万股被司法再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