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金矿业:“紫金转债”赎回登记日为6月25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7:27

    每经AI快讯,紫金矿业(SH 601899,收盘价:11.08元)6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3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紫金转债”的议案》决定行使可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对“赎回登记日”登记在册的“紫金转债”全部赎回。赎回登记日为2021年6月25日。赎回价格为约100.13元/张。赎回款发放日为2021年6月28日。

    因目前“紫金转债”市场价格与赎回价格(100.129 元/张)存在较大差异,强制赎回可能导致投资损失,特提示“紫金转债”持有人注意在 2021 年 6 月 25 日(赎回登记日)收市前转股或卖出。

    2020年年报显示,紫金矿业的主营业务为加工和冶炼及贸易金、其他、冶炼产铜、矿山产金、铜精矿,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1.96%、31.16%、14.45%、7.97%、6.78%。

    紫金矿业的董事长是陈景河,男,64岁,毕业于福州大学地质专业,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紫金矿业的总裁是邹来昌,男,53岁,毕业于福建林业学院林产化工专业,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紫金矿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579.8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8%;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紫金矿业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商贩感叹小龙虾跌出“有史以来”最低价!面临三大难题,3500亿的产业能翻红吗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交所对浙江东日及相关人员予以监管警示

    下一篇

    证监会同意读客文化IPO注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