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对腾龙股份及相关人员予以监管警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7:24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9日,上交所对腾龙股份(SH 603158,收盘价:16.92元)及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学真、实际控制人暨时任副董事长董晓燕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监管警示:经查明,公司在无交易实质的情况下,为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代垫电费,构成实际控制人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1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上交所做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学真、实际控制人暨副董事长董晓燕及财务总监徐亚明、董事会秘书陈靖予以监管警示。

    2020年年报显示,腾龙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8.35%。

    腾龙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蒋学真,男,61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腾龙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商贩感叹小龙虾跌出“有史以来”最低价!面临三大难题,3500亿的产业能翻红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仁药业:子公司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器配件目前有部分出口,公司正积极排产,可以满足目前的订单需求

    下一篇

    中兴通讯:公司专注于通信芯片的设计,不具备芯片生产制造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